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傳口交影片問有無高潮 法官:精神外遇無法可罰

抓到女網友傳色情影片給老公,卻無法證明真的有外遇。法官認定,頂多是「精神外遇」,無法可罰。(情境照)

抓到女網友傳色情影片給老公,卻無法證明真的有外遇。法官認定,頂多是「精神外遇」,無法可罰。(情境照)

2017/11/06 00:0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太太解除老公手機密碼查看LINE,赫然發現有「小三」傳一段口交影片,還發嗲「給你想我的時候看,不能給你的好兄弟們看喔,怕他們受不了...」,雙方對話中還討論看了舒不舒服、是否有高潮等,陳妻氣炸,怒向新竹地院民事庭控告2人侵害配偶身分權益,各求償30萬元,然法官認為,陳妻根本連兩人是否見過面都無法證明,光憑一段A片,頂多只能算是「精神外遇」,駁回陳妻之訴。

陳妻控告,胡姓是老公的小三,與先生以LINE互傳曖昧訊息及影片,逾越正常男女分際交往,造成她精神痛苦,對2人各求償30萬元。

陳男辯稱,他與胡女是在臉書認識不久的網友,彼此認識不多,只是偶爾會在LINE上打招呼開玩笑,胡女在LINE對話內容中表示要幫他過生日,被他拒絕,胡女不知他已婚,而妻子是利用他幫孩子洗澡空檔,私自解除其手機密碼翻拍手機內LINE訊息內容,違法取得證據不得採信。

被控告的胡女也說,直到此案訴訟前她和陳男根本沒見過面,僅有空時會以LINE聊天,因同為有一定年紀成年人,且都離過婚又有小孩,平時聊天較無禁忌,會談到或傳送有關性愛的內容,她LINE給陳男的數秒影音檔,是分享與前男友間的性愛影片而已。

法官勘驗2人間LINE通訊紀錄,發現胡女曾傳送與不詳男子口交影片給陳男欣賞,並表示:「給你想我的時候看,不過你看賴的A片都來不及了,不能給你的好兄弟們看喔,怕他們受不了...」等語,雙方並進一步討論看了該影片後舒不舒服、是否有性高潮等。

法官認為,倘若這段性愛影片內容確實為2人間所為,胡女何必要對陳男說這些話?

不過法官也感嘆,由於網路高度虛擬性質,難認2人確有在現實生活中,有進一步越軌交往之意,陳男聲稱與未曾謀面的女網友互通曖昧言詞行為,已經傷害配偶付出之情感與信任,固有可議之處,然此這與實際越軌的親密肢體舉動,仍然不同,陳妻既無法舉證2人間曾經見面或有何實際親密舉動,就難以認為侵害配偶身分法益,不得據此求償,全案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