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讓前男友吃醋拐同事上床 事後再告同事性侵

前男友供稱,看到林男躺在女子床上,女方當時意識清楚也沒有和他求救,他也認為女方是刻意勾引林男上床,想藉此讓他吃醋。(情境圖)

前男友供稱,看到林男躺在女子床上,女方當時意識清楚也沒有和他求救,他也認為女方是刻意勾引林男上床,想藉此讓他吃醋。(情境圖)

2017/11/06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27歲女子控訴林姓男同事,在今年4月間兩度趁她吃完減肥藥、喝酒後性侵她,被指控的林男喊冤是遭女子利用來讓前男友吃醋,檢方找來女子前男友作證,他也供稱女子和林男上床應該是想讓他吃醋,由於女子所提出驗傷單並無新傷,加上提告後,女方經檢方傳喚兩次均未到庭,台中地檢署因此以罪證不足,處分林男不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市一名27歲女子27歲控訴林姓男同事再今年4月26日凌晨,趁著她吃完減肥藥昏昏欲睡時性侵她,4天後,林男又趁她酒後不省人事之際,再度性侵她得逞;面對指控,林男坦承兩人確有發生性關係,但強調都是女方主動開門讓他進房,還問他要不要過夜,事後,女子才跟他說和男友已分手,才驚覺自己遭女子利用,用來引起男友吃醋、注意。

女子前男友也供稱,當時到女方住處時,看到林男躺在女子床上,他問那是誰,女方還回嗆他說:「既然已經分手,就不關你的事!」,由於女方當時意識清楚也沒有和他求救,他也認為女方是刻意勾引林男上床,想藉此讓他吃醋。

由於女方提告後,經檢方傳喚兩次均未到庭,且女方所提出的驗傷單,並未診斷出下體有新傷,因此,台中地檢署認為林男性侵罪嫌不足,將他處分不起訴。

網友則對此表示:「為何減肥藥會想睡,一般來說燃脂劑精神會超好靜不下來」、「前男友頭腦清醒,有義氣給讚」、「這可以告誣告吧」、「同事這樣算工具人嗎」、「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