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背近40件竊盜前科 他專挑物流貨車偷手機變賣

李姓男子專挑物流貨車行竊被警查獲。(記者李容萍翻攝)

李姓男子專挑物流貨車行竊被警查獲。(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11/07 19:5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龍潭、平鎮等區近來頻傳物流貨車司機失竊案,由於遭竊手法雷同,大溪警分局圳頂、三元派出所研判是同一人所為,員警歷經近2個月偵查蒐證、調閱監視器,鎖定有39件竊盜前科的李姓男子涉案,昨天在李嫌在龍潭區的租屋處順利逮人,全案經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追查他至少犯下3、40件竊盜案,將借提擴大偵辦。

「前科多到不行,真的很誇張」圳頂派出所所長黃愷琮指出,圳頂、三元所轄區今年9月起接獲多起物流貨車竊盜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40歲的李男固定騎機車犯案,特徵是頭戴淺藍色安全,穿著紅色短袖上衣、短褲和拖鞋,多利用貨車司機卸貨時,趁司機不注意、車門未上鎖之際,把機車停在貨車附近,進入駕駛座內搜刮現金、皮夾、手機等物再快速離去,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受害司機上車後發現財物失竊,氣得牙癢癢的。

警方調閱案發地的路口監視器過濾,鎖定李男犯案,經報請檢察官偵辦持拘票,在龍潭區聯和街一處巷口逮捕李男,並在他的租屋處起獲手機4支、平板電腦2部、SD卡等物;警方呼籲民眾下車時,需注意將車門上鎖,以防宵小趁機行竊。

相關影音

路口監視器錄下身穿紅衣的李男,伺機進入物流貨車行竊。(記者李容萍翻攝)

路口監視器錄下身穿紅衣的李男,伺機進入物流貨車行竊。(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起獲手機4支、平板電腦2部、SD卡等贓物。(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起獲手機4支、平板電腦2部、SD卡等贓物。(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