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當街掌摑女友 還辱罵、推擠警員被法辦

陳男辱罵與推擠警員(記者 邱俊福翻攝)

陳男辱罵與推擠警員(記者 邱俊福翻攝)

2017/11/09 10:07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1名24歲陳姓男子前晚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加油站加油時,跟女友爆發激烈吵架,還動手掌摑女友,北市警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警員陳冠佑、沈家鈞見狀,上前制止勸架時,陳男竟情緒失控,以三字經辱罵並推擠員警,警方立即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逮捕送辦。

警方說,前晚8時許,該2警員因勤務需要到景興路世新加油站加油,正好遇見加油站對面有情侶吵架,2警員本於為民服務精神主動上前協助調解,但陳男仍持續對其女友辱罵、掌摑,原因僅是不讓女友參加員工聚會。

2警員為保周女不被傷害,立即勸導制止,但陳男見警方趨前,便以三字經辱罵,還動手推擠警員,警方隨即依妨礙公務現行犯予以壓制逮捕,帶回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