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當靶場 鬱卒運將開槍掃射6車發洩

警方將李男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將李男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7/11/09 15: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因經濟壓力沉重,造成他心情不好,竟把街頭當成靶場,警方據報以車追人調查,尾隨李男跟車之際,他竟持瓦斯空氣槍,當著警方面前,掃射路邊停放車輛,警方攔車逮人送辦。

高市鳳山區近來多部停放路邊車輛被人持槍掃射,警方據報展開調查,警方以車追人深入調查,鎖定李男涉嫌重大,昨晚尾隨跟車之際,李男又於昨晚8時許在鳳山區博愛路,當著警方面前,開槍射擊車輛。

警方於昨晚9時25分在鳳山區建國路二段、鳳松路口,當場攔車逮人,車上起獲瓦斯手槍1把、鋼珠BB彈1罐及瓦斯手槍包裝盒等物,同意搜索他的住家,起獲7瓶二氧化碳氣瓶。

警方調查,嫌疑人李姓計程車司機(61歲),曾犯下詐欺、槍砲案件,他坦承犯行不諱,供稱經濟壓力沉重,植物人妻動彈不得,2名小孩嗷嗷待哺,「走車」收入不堪負荷,造成憤世嫉俗,趁著載客之餘,隨身攜帶瓦斯手槍,隨機開槍宣洩。

警方清查出5名被害人、6車權益受損,警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安寧秩序移請法院裁處。

相關影音

警方於車上起獲瓦斯手槍1把等。(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於車上起獲瓦斯手槍1把等。(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於車上起獲鋼珠BB彈1罐等。(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於車上起獲鋼珠BB彈1罐等。(記者陳文嬋攝)

李男開槍掃射車輛發洩。(記者陳文嬋翻攝)

李男開槍掃射車輛發洩。(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