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毒成重病 隨身攜帶胰島素逃亡

胡姓毒品通緝犯躲藏多日,仍遭警方逮捕。(記者陳冠備翻攝)

胡姓毒品通緝犯躲藏多日,仍遭警方逮捕。(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11/09 16:4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49歲的胡姓男子因長期吸毒導致患有糖尿病,需定時注射胰島素,今日早上胡男前往田中拜訪友人時巧遇警方巡邏,因神色慌張,舉止詭異,遭警方盤查,果然從其腰際間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與一級毒品海洛因2包(重量約2.86公克),警方也從隨身皮包搜出胰島素注射劑。警方詢問:「吸毒吸到不怕死」,胡男虛弱表示:「戒不了了」。

田中派出所警方表示,今日到高鐵彰化站進行治安重點巡視,發現胡男行蹤詭異,利用警用小電腦查詢發現為毒品通緝犯,立即進行逮捕,搜身時發現腰際繫有一把改造槍枝,彈夾內還有4顆子彈以及2包海洛因,不過胡男因車禍行動不便,面對警方時並未發生衝突。

田中派出所副所長程文滄說,胡男年紀不到50歲看起來面黃飢瘦,盤查時一度還以為是六旬老翁,胡男也向警方供稱,因為患有嚴重的糖尿病,平時並無法工作,而且覺得在外面會被欺負才會攜帶槍械防身,也得時時注射胰島素保命。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從胡姓男子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記者陳冠備翻攝)

警方從胡姓男子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記者陳冠備翻攝)

警方從胡男身上起出兩包海洛因。(記者陳冠翻備攝)

警方從胡男身上起出兩包海洛因。(記者陳冠翻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