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2葬儀社爆衝突 大亂鬥2人受傷

高雄市立殯儀館旁一家葬儀社今天傍晚遭3人闖入,爆發衝突,警方到場了解。(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市立殯儀館旁一家葬儀社今天傍晚遭3人闖入,爆發衝突,警方到場了解。(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1/09 23:40

21:18 上稿
23:40 更新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今天傍晚5點左右,高雄市立殯儀館旁1家葬儀社遭人闖入,葬儀社人員疑持辣椒水槍反擊,造成對方2人受傷,其中1人疑遭毆傷,鼻子流血、嘴唇腫脹,另1人左臂被辣椒水槍攻擊,留下紅腫傷痕,警方查扣辣椒水槍,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說,發生衝突的兩派人馬,分屬不同葬儀社,25歲黃男、31歲徐男等3名男子到葬儀社理論,當時葬儀社內則有柳姓負責人及另3名女子。

警方說,對方3人衝進葬儀社,店內人員疑持辣椒水槍反擊,前來挑釁的3人落荒而逃,其中,黃男疑遭毆傷,鼻子流血、嘴唇腫脹,自行就醫,徐男身上有遭辣椒水槍攻擊,造成紅腫傷痕。

警方說,這家禮儀公司停放在店外車輛,10月下旬也曾被砸,懷疑雙方疑似業務糾紛引發衝突,警方事後查扣辣椒水槍,並將徐男、黃男及柳男等人帶回警局偵辦,以查明事發經過及原因。

高雄市立殯儀館旁一家葬儀社9日傍晚發生衝突,警方到場了解。(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市立殯儀館旁一家葬儀社9日傍晚發生衝突,警方到場了解。(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