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搭計程車被砍傷昏迷 逞兇原因調查中

救護員檢視躺在地上劉男(右二)的傷口,一名女子(圖左)蹲在地上放聲大哭。(記者張瑞楨翻攝)

救護員檢視躺在地上劉男(右二)的傷口,一名女子(圖左)蹲在地上放聲大哭。(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1/10 11: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9歲的劉姓男子,今天清晨2時許,在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與中清路旁的歇業停車場旁,被2名男子砍傷,倒臥血泊中,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但尚無法說明案情,警方訪查附近計程車司機,一名司機說,劉男原本搭乘當地排班的第二輛計程車,司機請他改搭排班的第一輛計程車,劉男下車但尚未搭乘排班的第一輛計程車,3名男子靠近劉男,其中2人施暴後逃逸,詳細案情仍調查中。

警方獲報馳抵現場時,劉男背後與肩膀有4處傷口,左肩膀1處,背部3處,傷口長度2公分不等,意識已不清晰,一名女子跪在身旁哭泣,情緒相當激動,警方尚無法詢問兩人案情,現場也找不到可疑凶器,先訪查附近的計程車司機與乘客,但尚無法確定是否為搭車或其他糾紛引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