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服藥生幻覺 捷運紅樹林站意外落軌

新北市高姓女子今天中午在北捷淡水信義線紅樹林站搭車返家時,疑因服藥產生幻覺,意外墜落月台軌道。(記者陳恩惠擷自Google Map)

新北市高姓女子今天中午在北捷淡水信義線紅樹林站搭車返家時,疑因服藥產生幻覺,意外墜落月台軌道。(記者陳恩惠擷自Google Map)

2017/11/11 15:4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今天中午驚傳高姓女子落軌案,所幸高女及時被相關人員發現並拉起,未造成嚴重傷亡及影響列車運行,台北市警捷運警察隊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服用鎮定劑相關藥物欲搭車返家,出現幻聽幻覺現象,不但聽到有人叫她,還將月台軌道錯認是站區牆壁,向前走卻墜落軌道;警方初步排除高女有輕生意圖,事發後已通知高母趕赴醫院,同時釐清她是否罹有相關精神疾病。

警方說,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北捷紅樹林捷運站,今天中午12時許,捷運公司人員驚見有著平頭短髮的高姓女子,跌落軌道中,巡邏捷警適時趕到,大夥合力將人救起,由於高女四肢擦傷,將她送醫檢查後暫無大礙。

高女告訴警方,搭車前剛服用類似鎮定劑等藥物,當她走到月台上時,突然聽見有人叫她的名字,她為了回應對方,於是向前直行,並將月台錯認為站區內的牆壁,沒想到才走幾步,卻突然往下掉,嚇得她驚聲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