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騎重機自撞妻女雙亡 車上妻女最後身影曝光...

大型重機騎士失控自撞,車上的妻子及女嬰彈飛著地身亡,網友則將車禍發生前死者最後的身影PO上網路。(圖擷自「爆料公社」)

大型重機騎士失控自撞,車上的妻子及女嬰彈飛著地身亡,網友則將車禍發生前死者最後的身影PO上網路。(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11/12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日晚間一名無照騎乘價值160萬三輪重機的劉姓男子,違規三貼載26歲的妻子及10個月大的女兒返家,疑似車速快且不熟悉重機輪距,失控自撞安全島,導致後座妻女被拋飛重摔雙亡。昨晚則有網友將劉男一家三口出意外前騎重機的照片,PO在臉書社團詢問網友,不知是否該把照片傳給他們的家屬。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曾在劉男一家三口在出意外前,和他們一起等紅綠燈,當時就在他們正後方,「基於欣賞拍了一張照片想和好友分享,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網友指出,車禍當下看到那種如同地獄般的景象,身為兩個小孩的媽她無法就這樣離開,當下趕緊與先生和其他騎士在現場引導車輛及連絡家屬,直到劉姓駕駛上救護車後才離開,

網友難過的說,「但是這張照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刪掉好像也不是,每天開相簿看到都會難過,該不該聯絡他們的家屬將這照片傳給他們呢?我真的不知道...」。文章及照片一PO出後,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哀悼,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憾事了。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留言「不知道該責怪誰,只能說這都是命...要告誡自己小心開車騎車」、「只能說這是作為父親責任感的問題,沒有駕照,又帶這麼小的孩子騎重機,如果有危機意識都是可以避免的。」、「這是最後身影 對家屬很重要!我是陌生人 但我也很難過這憾事 希望這是最後的借鏡」、「看了真的很難過」、「不管如何還是希望爸爸能夠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