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超商領貨不帶證件 婦人爆氣飆罵店員五字經

一名網友近日在彰化某間超商內消費時,遇到一名婦人至超商未帶證件卻要取零元包裹,但被店員依規定拒絕其要求,最後在店內與疑似店員的黑衣男子爆發口角衝突,甚至怒飆五字經。(圖擷自YouTube)

一名網友近日在彰化某間超商內消費時,遇到一名婦人至超商未帶證件卻要取零元包裹,但被店員依規定拒絕其要求,最後在店內與疑似店員的黑衣男子爆發口角衝突,甚至怒飆五字經。(圖擷自YouTube)

2017/11/13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近日在彰化某間超商內消費時,遇到一名婦人至超商未帶證件卻要取0元包裹,但被店員依規定拒絕其要求,最後在店內與疑似店員的黑衣男子爆發口角衝突,甚至怒飆五字經。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貼出一部影片表示,影片中,身穿粉色上衣並頭戴安全帽的婦人到超商來要領0元包裹,卻未帶身分證,可是超商店員依規定必須核對提貨人證件,因此拒絕婦人要求。但她稱自己腳開刀,無法回家上樓拿證件,頻頻要求店員讓她提貨,最後婦人見取貨不成,只好回家拿證件再前來領貨。

不料婦人回到店內後,又不斷抱怨「貨運都知道我每天寄貨是誰」、「一家店不需要做成這樣跩啦。」,並與一位疑似店員的黑衣男子對嗆,最後婦人不滿男子頻指著她的臉要求講道理,就直接爆氣怒飆五字經。隨後店員氣得表示要報警並告她公然侮辱,婦人還回嗆「你告!了不起啊!」。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也留言表示,「何苦為難店員,公司有公司規定,客人請不要自己當神!」、「依照法院的價目表,罵這句公道價8萬起跳」、「感同深受~店員照公司規定辦事,卻碰到有理講不清的奧客,還被三字經問候!」。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