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紅燈撞死賣麵包圓夢男 酒駕女慣犯肇逃又卸責

陳男退伍後開烘培坊圓夢,未料被顏女酒駕撞死。(翻攝陳男臉書)

陳男退伍後開烘培坊圓夢,未料被顏女酒駕撞死。(翻攝陳男臉書)

2017/11/14 14: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又是酒駕闖禍!台中市西屯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酒店上班的顏姓女子酒後開賓士車搭載兩名乾弟弟,行經路口時闖紅燈高速撞上綠燈直行的陳姓機車騎士,導致中士退伍後開烘焙坊圓夢的陳男當場被撞飛傷勢嚴重,經送醫仍宣告不治,可惡的是,顏女肇事後竟加速逃逸被警方攔查時還卸責,車內同時被查到K毒,訊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一時許,34歲顏女駕駛白色賓士車搭載分別29歲、25歲的林姓及李姓男子沿文心路往北屯方向高速行駛,在行經文心路、西屯路口時闖紅燈,攔腰撞上沿西屯路綠燈直行的32歲陳姓機車騎士,因撞擊力道猛烈,賓士車車頭嚴重毀損,機車全毀,陳男則是當場被撞飛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仍因傷勢過重急救後宣告不治。

但顏女肇事後不僅未停車處理反加速落跑,過程中先因撞擊機車後打滑後撞上路旁騎樓柱子,接著持續沿文心路左轉甘肅路方向逃逸,此時賓士車因故障停了下來,警方在距離撞擊點約600公尺遠的長安路與甘肅路口查獲時,發現李姓、林姓男子正在推車,顏女則坐在副駕駛座,3人口徑一致聲稱是綽號「小胖」男子開車,肇事後棄車逃逸把他們留在現場。

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當時僅有3人從賓士車下來,從頭到尾未見「小胖」,加上有目擊證人指證看到肇事駕駛是女性,進一步追問,聲稱是顏女乾弟弟的李男及林男這才坦認,稍早開賓士車到市區接與朋友喝酒的顏女,但顏女堅持要開車,沒想到闖下大禍,顏女見無法狡辯坦承,因有二次酒駕前科,害怕第三次酒駕被逮恐入獄服刑才會和乾弟弟串通,在警方到場時立即從駕駛座移到副駕駛座卸責。

顏女酒測值達0.46毫克,嚴重超標,警方同時在車上查獲5公克K他命毒品,除對3人採尿送驗,訊後並將全案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而陳姓死者因大學時期時女友喜歡吃甜點對烘培產生興趣,空軍中士退伍後先在夜市賣麵包,前年才開烘焙坊圓夢,未料竟被酒駕顏女撞死,讓家屬哀痛不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涉嫌酒後開車撞死人的顏女。(記者許國楨翻攝)

涉嫌酒後開車撞死人的顏女。(記者許國楨翻攝)

發生死亡車禍的路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發生死亡車禍的路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機車全毀。(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機車全毀。(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士車車頭嚴重毀損,顯見撞擊力道猛烈。(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士車車頭嚴重毀損,顯見撞擊力道猛烈。(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土車肇事後又撞上騎樓柱子,仍加速逃逸。(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土車肇事後又撞上騎樓柱子,仍加速逃逸。(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