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新東街老婦命案 曾進出民宅水電工到案說明

警方監視器拍到水電工禮拜天下午多次進出。(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監視器拍到水電工禮拜天下午多次進出。(記者鄭景議攝)

2017/11/14 17:2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一間公寓2樓73歲老婦人今天早上被女兒發現陳屍廚房,警方調查監視器,發現星期天下午有水電工進屋內施工,警方今日下午4時30分許約談該水電工到案說明,水電工表示只是去施工,否認犯案。

據了解,女兒表示星期六晚上還有陪媽媽吃飯,並住一個晚上,星期天早上才離開,附近檳榔攤水果攤則確認莊婦在禮拜天中午11時許有走出家門吃飯,12時許回家,因此警方調閱星期天中午到今日早上的監視器。

警方發現,監視器中該水電工在星期天下午3時許到達莊婦家中,其中多次進出,拿水電用工具等,一直到晚上9時許離開,警方表示,目前只是請該水電工到案說明,是否有涉案還須釐清,將持續調查水電工證詞真偽。

婦人被發現時身上有外傷,家中凌亂,保險箱被撬開,家人表示保險箱內應該有一些現鈔,但門窗未被破壞,警方初步得知這名水電工曾到民宅,列為調查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