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3度酒駕還撞死人 宅神嘆「全因刑罰輕到沒負擔」

朱學恒在臉書直言,「酒駕刑罰輕到沒有負擔,加害人當然就一犯再犯。」(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

朱學恒在臉書直言,「酒駕刑罰輕到沒有負擔,加害人當然就一犯再犯。」(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

2017/11/15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女子顏子娠,昨日凌晨酒駕闖紅燈,撞死騎機車的年輕烘焙師陳育邦,事後警方發現這是顏女第3次酒駕,車上更藏有少量K毒。針對此事件,「宅神」朱學恒則在臉書直言,「刑罰輕到沒有負擔,加害人當然就一犯再犯。」

朱學恒指出,「若不是亂世,何需用重典?」強調若酒駕刑罰輕到沒有負擔,加害者當然就一犯再犯,因為酒駕所帶來的後果「輕到可以承受」。朱學恒也質疑,「如果第1次酒駕就被重罰,第2次酒駕就被累進重罰,會有第3次剝奪烘焙師傅夢想的機會嗎?」

許多網友也紛紛氣憤地留言,「又是一個酒駕害死人的,真讓人火大。」、「事不過三,這個政府竟然可以忍受同1個人酒駕3次,而且還是只有被抓到的情況...」、「 懲罰就是為了要有警惕世人的效果,若沒有辦法有這樣的效果那根本就失去意義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