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撞死人的酒駕女開賓士、住高鐵特區大樓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女子顏子娠涉嫌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取自臉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女子顏子娠涉嫌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取自臉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1/15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的34歲女子顏子娠昨凌晨涉嫌酒駕開賓士闖紅燈,撞死騎機車的陳姓烘焙師還企圖肇事逃逸。顏女母親說,對死者很抱歉,還說「我女兒也很歹命,我們也沒錢賠償,只能被關而已」。但有媒體報導,這名哭窮的顏姓女子以每月1萬8000元承租位於烏日高鐵特區新建大樓的35坪住宅,鄰居對於顏女酒駕撞死人「不覺得意外」。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母親口中「歹命」、「沒有錢」的顏女,捨棄烏日新興路的4層樓透天厝不住,卻以每月1萬8000元的租金,承租距離老家約3公里外的烏日高鐵特區的35坪新建大樓,似乎和「歹命」、「沒有錢」無法劃上等號。

顏女的鄰居表示,顏女大約在一年前搬進去,平常都是晚上開著賓士車去上班,而且都從地下停車場進出,之前曾看過她身邊有名小孩,但平常應該都是一人獨居,與鄰居也沒任何交集。

鄰居指出,顏女非常神祕,如果有訪客,都是利用對講機告知管理員放人進來,去年有其他住戶經過她家門口,聞到一陣陣k菸燃燒的味道,猜測她有吸毒,大家不想惹麻煩上身,因此都避而遠之。

另有鄰居說,顏女在不正常的地方上班,吸毒、交往又複雜,因此對於她酒駕開車撞死人「並不感到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