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城蜜月灣傳漁民落海 海空大搜救忙了2小時竟是誤報

空勤直升機出動搜救。(民眾提供)

空勤直升機出動搜救。(民眾提供)

2017/11/15 18:4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濱海路4段(蜜月灣海灘),離岸際1.8公里海面上,今日下午4點傳出有1漁船翻覆、疑似1漁民落海,宜蘭縣消防局、海巡隊派員前往救,據了解,該案是有海巡人員看見民眾發射信號彈才出動搶救,消防也出動空勤直升機,但忙了快2個小時,晚間6點確認是「誤報」。

空勤直昇機到達現場實施空域海面搜尋後,未發現疑似落海漁民,於5點20分結束搜救,海巡人員則繼續派遣巡邏艇搜救;晚間6點海岸巡防總局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海岸巡防總隊韓姓管制官表示,該總隊經再三查證後,上述支援搜救案件確為「誤報」。

傳出有海巡人員看見求救信號彈。(民眾提供)

傳出有海巡人員看見求救信號彈。(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