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二女自殺前傳簡訊警告 同居人:以為說說罷了

2名往生幼女的生母,認屍時掩面痛哭。(記者張瑞楨攝)

2名往生幼女的生母,認屍時掩面痛哭。(記者張瑞楨攝)

2017/11/16 12: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發生賴姓父親帶著2名稚女輕生身亡的人倫悲劇,往生的2名女童是賴男跟林姓同居人所生,檢察官相驗時林姓同居人掩面痛哭,她告訴警方,與賴男近年不斷因經濟問題爭執,她是包裝女工人,近年生活重擔幾乎由她承受,賴男以前就曾揚言帶女兒輕生,上月(10月)雙方又爭執,她在10月28日返回高雄時,賴男又傳簡訊威脅要帶女兒自殺之言,她以為只是說說罷了,目的是威脅逼她返家之詞,沒想到這次發生真的憾事。

賴男的二哥說,他們共有三兄弟,死者是老么,個性一向偏激,遇到事情難關,會有情緒化的行為,輕生前與4名子女同住,其中,前2個子女是與前妻所生,往生的2名女兒則是和同居人所生,他說,弟弟個性激烈,兄弟往來不密切,發生遺憾之後,只有「心痛」兩個字可以形容心情。

他強調,賴男很疼兩名女兒,但經濟情況差,與同居人常有衝突,至於賴男傳簡訊給同居人,指稱要帶女兒輕生,他強調,如果能知道此事,絕對會盡力阻止不幸,但當時賴男與同居人都「躲起來」,他不知道簡訊一事。

林姓同居人認屍時掩面痛哭,她說,上月28日她又與賴男吵架,離家返回高雄市娘家,希望雙方都能冷靜,賴男卻傳簡訊給她,並再度威脅要帶女兒輕生,因為賴男之前就有類似的行為,她誤認賴男又是說說罷了,想逼她、威脅她返家而沒有理會,卻沒想到發生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