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過港隧道貨櫃車對撞 1死1傷

高雄過港隧道貨櫃車翻覆發生對撞,釀1死1傷憾事。(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過港隧道貨櫃車翻覆發生對撞,釀1死1傷憾事。(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11/16 17:4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馮姓司機今天上午駕駛貨櫃車,行經高雄過港隧道過彎時,貨櫃不知何故翻覆,與駕駛貨櫃車的林姓司機對撞,林男重傷卡在駕駛座內,救出後送醫仍宣告不治,馮男則輕傷,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調查,38歲馮姓司機上午8點55分駕駛貨櫃車,從前鎮往旗津方向行駛,行經過港隧道往116碼頭外環汽車道K+350處,在彎道處時,所載40呎貨櫃向左側車道翻覆,與對向自116碼頭往隧道前鎮方向行駛、由41歲林姓司機駕駛的貨櫃車發生對撞。

撞擊力道強大,車輛毀損嚴重,林姓司機重傷一度卡在駕駛座,經高雄港務消防隊搶救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於11點37分不治。

警方調查,馮的酒測值為0,林的抽血值換算呼氣值為0.06mg/l,車禍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貨櫃車對撞,車輛毀損嚴重。(記者洪臣宏翻攝)

貨櫃車對撞,車輛毀損嚴重。(記者洪臣宏翻攝)

消防人員搶救傷者。(記者洪臣宏翻攝)

消防人員搶救傷者。(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