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貨沒綁緊…葡萄柚灑滿道路 霧峰中投東路塞車

有貨車司機未綁牢貨物,葡萄柚灑滿霧峰中投東路,警方見狀幫忙清理、指揮交通。(記者蘇金鳳攝)

有貨車司機未綁牢貨物,葡萄柚灑滿霧峰中投東路,警方見狀幫忙清理、指揮交通。(記者蘇金鳳攝)

2017/11/17 18: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國道三號匝道口彎道處,下午有輛載滿葡萄柚的大貨車貨物未綁緊,葡萄柚一箱箱摔落,灑滿整個中投東路二段車道,還一度影響後方行車。

從雲林古坑要運送葡萄柚到大里區的李姓司機,開著大貨車,經過霧峰中投東路國道三號匝道口彎道處,水果箱一股腦兒地從貨車上灑下,葡萄柚摔落一地,散落在整個中投東路二段車道路面,李姓司機急忙下車查看,慌慌張張地收拾散落物。

霧峰分局四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警員楊家任巡邏經過,趕緊上前幫忙清理。

這裡是霧峰重要路口,交通流量大,葡萄柚佔據內外側兩個車道,下匝道車流隨即回堵,員警立即指揮疏導交通。

55歲李姓司機說,箱子內裝載葡萄柚,是要送到大里區食品公司的加工原料,可能是貨物綁得不是很緊,下國道三號中投東路匝道時,葡萄柚才會掉滿地。

李姓司機感謝警方在他手足無措之際及時伸出援手,警方也告誡他貨物應綑綁牢固,仔細檢查過後再行上路,以免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