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行搶搶到空皮包 被逮喊衰

婦人遭搶的包包內只裝有健保卡、身分證。(記者曾健銘翻攝)

婦人遭搶的包包內只裝有健保卡、身分證。(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1/18 12:4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47歲呂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竟心生歹念,本月16日上午10時許跑到三重區後竹圍街附近搜索行搶目標,隨即飛車行搶1名謝姓婦人手上的包包後逃逸,呂男事後發現包包內只裝有證件,氣得將皮包丟棄路邊,警方當晚循線逮捕呂男,他竟氣得痛罵:「沒搶到錢還被抓,真的有夠衰!」

警方調查,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呂男有多項刑案前科,平時擔任臨時工,疑似入不敷出、缺錢花用才鋌而走險;16日上午,呂男先騎乘腳踏車到板橋閒晃,他眼尖發現路邊一輛機車鑰匙未拔,當下就騎乘該輛機車到三重區後竹圍街附近搜索下手目標。

警方表示,當時謝姓婦人獨自一人走在巷弄內,呂男突從後飛車搶走其肩上的包包,整個過程不到30秒,行搶過程中謝婦遭扯倒,所幸僅有輕微擦傷,警方追查,呂男犯案後往板橋方向逃逸,當日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經多方追查比對後鎖定呂男,當晚10時許就持搜索票上門逮人。

偵訊時呂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行搶,但沒想到婦人的皮夾內除了證件以外居然空無一物,讓他大嘆:「真的有夠衰!」警方訊後依竊盜、搶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謝姓婦人遭搶後摔倒,雙手有輕微擦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謝姓婦人遭搶後摔倒,雙手有輕微擦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帶著呂嫌回到現場取贓。(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帶著呂嫌回到現場取贓。(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