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舞廳小姐爭風吃醋 高雄街頭大亂鬥逮8人

兩名男子為了舞廳小姐爭風吃醋,撂人在高雄前金區街頭械鬥,多人受傷,警方逮獲8人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兩名男子為了舞廳小姐爭風吃醋,撂人在高雄前金區街頭械鬥,多人受傷,警方逮獲8人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11/18 21:0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某舞廳今天傳有兩派人馬為一名舞廳小姐爭風吃醋,來自屏東和高雄的兩方人馬,相約在前金區距舞廳300公尺處理論,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造成6人遭毆傷,警方趕到時,眾人鳥獸散。

前金分駐所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帶回雙方滋事者,共找到8名嫌疑人,雙方都說不提告傷害,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裁罰。

前金分駐所長黃明泰說,今天上午8點左右,七賢二路與文武街口發生聚眾滋事案件,約有8名年輕男子互嗆毆打,經查,這8男是因爭風吃醋感情糾紛,血氣方剛互毆嗆聲,過程被附近居民拍下PO網,引發警方重視。

警方指出,來自屏東的陳姓男子(22歲),是在舞廳工作的吳姓女子(18歲)的男友,見家住高雄林男(20歲)在舞廳中搭訕吳女,還說要追求,引起陳男不滿、吃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舞廳保全不准雙方在裡面鬧事。

雙方於是約在七賢路與中華路口的簡餐店談判,各自集結人馬,不料起了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還持棍砸毀一輛自小客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發現陳男及其朋友在場,警網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調查。

陳男與友人聲稱被打傷,感到不適,請求叫救護車送醫,警方將陳男2人送往醫院,並派警戒護,到達急診室後,陳男發現林男也在醫院,警方再呼叫支援,派出優勢警力將林男、陳男等8名相關涉案人員,自醫院帶回所內釐清案情,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相關影音

兩男爭風吃醋,撂人街頭械鬥傷,警方逮獲8人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兩男爭風吃醋,撂人街頭械鬥傷,警方逮獲8人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將涉嫌街頭鬥毆者帶回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將涉嫌街頭鬥毆者帶回偵訊。(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