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裝運動民眾公園抓賭 賭客幹譙「你娘」 GG了

前鎮區公所後方公園經常有人聚賭。(記者方志賢翻攝)

前鎮區公所後方公園經常有人聚賭。(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1/19 11:1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公所後方公園常有人聚賭,亂丟垃圾、大小便,製造髒亂,警方前往查緝一舉逮獲6名賭客,年紀最大是77歲阿嬤,其中49歲陳姓賭客被逮心生不滿,辱罵員警「你娘、你娘機」,警依侮辱公務員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前鎮區公所後方公園常有聚賭,賭客雖多數是年長者且賭資不大,但不少民眾與孩童到公園運動、休閒,不容賭客長期霸占。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長陳宗靖規劃專案勤務取締,16日下午前往查緝,1人在制高點蒐證,陳宗靖佯裝運動員,其他人員喬裝工人、情侶等角色,進行蒐證。

等到蒐證完整後,陳宗靖發動攻勢,控制拿牌的人後,賭客鳥獸散之際,再由埋伏的員警一一抓回來,共查獲6名賭客,賭具及賭資4萬4230元。

警方說,被逮6名賭客,分別71歲陳男(贓物、賭博前科)擔任莊家、其他賭客57歲黃男(毒品、賭博前科)、73歲柯男、55歲劉婦(賭博)、77歲杜婦。一名49歲陳男(賭博、詐欺、毒品、竊盜等)被逮心生不滿,竟辱罵員警「你娘、你娘機」,被送法辦。

警方查出,該賭博方式以象棋比大小(俗稱肉龜),一人發2顆象棋比大小,與莊家互比輸贏,警方蒐證後依刑法「賭博罪」偵辦。

相關影音

警方喬裝運動員、工人、情侶等角色,蒐證完整後一舉逮捕賭客。(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喬裝運動員、工人、情侶等角色,蒐證完整後一舉逮捕賭客。(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一舉查獲6名賭客,現場賭具及賭資4萬4230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一舉查獲6名賭客,現場賭具及賭資4萬4230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