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公路過彎疑滑倒 騎士撞上對向轎車命危

阿里山公路發生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過彎時不慎滑倒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的轎車被夾在車底。(資料照,阿里山工務段提供)

阿里山公路發生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過彎時不慎滑倒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的轎車被夾在車底。(資料照,阿里山工務段提供)

2017/11/19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消防局阿里山分隊,於今日上午8時05分接獲報案,阿里山公路83.9公里處發生車禍,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過彎時不慎滑倒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向車道的轎車被夾在車底,目前命危送醫搶救。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機車騎士整個人被卡在轎車下方,右手臂還被轎車右前輪捲入。消防局阿里山分隊長黃建哲指出,他們先將輪胎漏氣讓騎士的右手脫困,再利用吊臂把轎車前輪拉起,挪出空間搬出傷者,並送往山下的嘉義市醫院。

阿里山派出所警方初步研判,對向轎車要上山且沒有跨越雙黃線,而機車疑似下山轉彎時滑倒,才會衝到對向轎車車底,將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