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的計程車!撞4輛機車還加速逃逸

肇事計程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肇事計程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11/19 18:25

首次上稿 12:28
更新時間 18:2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一部計程車,右轉時撞倒同時右轉的4輛機車,造成一名民眾輕傷、車輛受損,而這計程車居然頭也不回地加速逃逸,讓民眾家屬都痛批:「相當可惡。」

昨晚8時許,一台計程車讓乘客下車後,從西寧南路往南方向,右轉忠孝西路上忠孝橋時,不慎撞到4輛轉彎機車,造成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右手挫傷送醫,所幸陳男傷勢沒有大礙,其餘遭撞民眾也只有車輛受損,計程車則加速逃逸。

警方表示,到場時計程車已經逃逸,根據路口監視器已經掌握相關證據,今日傍晚約談肇事的翁姓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翁男坦承「知道自己撞到人了,太害怕才逃走」,警方將根據交通道路安全處罰條例,吊扣翁男車牌1到3個月,翁男也涉及刑法肇逃罪責,也聯繫受傷的陳姓民眾,是否對翁男提出傷害告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