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江鶴枝女士大愛贈救護車 提升北市內湖救護能量

林江鶴枝女士贈救護車給東湖分隊,提升內湖救護能量。(記者姚岳宏翻攝)

林江鶴枝女士贈救護車給東湖分隊,提升內湖救護能量。(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1/19 15:1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林江鶴枝女士及她4名子女體認台北市長期致力提升緊急醫療救護品質,特別捐贈救護車供北市消防局使用,今天在東湖分隊舉辦贈車儀式,由消防局專門委員許志敏代表受贈。

消防局指出,林江鶴枝女士是台北市消防之友會創會理事長林章揚的弟媳,也是繼2015年林章揚先生的四位千金捐贈第1輛救護車後,林家所捐贈的第2輛救護車,消防局對於林江鶴枝女士、林香君女士、林伯峯先生、林宜君女士及林伯坤先生的善舉,謹代表廣大市民致最誠摯的感謝。

此次捐贈救護車將配置於內湖區東湖分隊,提升內湖區緊急救護能力,幫助亟需緊急救護的傷病患。

消防局表示,台北市每年約有14萬次的緊急救護案件,每輛救護車每年平均執行約1,560餘趟救護案件,104年時已成功讓102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OHCA)康復出院,於105年更成功讓康復出院患者人數提升至105位。

自88年6月1日「金鳳凰專責救護隊」成立至今年11月15日止,計有807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OHCA)康復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