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逛寵物展太開心走失 警幫忙尋回母親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謝榮志協助廖姓男童尋回母親。(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謝榮志協助廖姓男童尋回母親。(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1/19 15:0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謝榮志在台北國際寵物用品展期間,在南港展覽館擔服機動派出所兼防竊勤務,發現7歲廖姓男童隻身1人且神情慌張、左顧右盼,主動上前關心,得知廖童跟母親一起前往看展,卻因館內人潮眾多,一不留神與母親走散。

謝員先將廖童帶至服務台閒聊以安撫情緒,並透過聊天得知該童記得父親的手機號碼,立即致電聯繫。不久後,男童母親接獲通知趕至服務台,一看到男孩,臉上愁容馬上轉為笑顏,原來母親發現孩子走失就著急地在周遭尋找,母子2人頻頻向員警致謝並合影留念。

警方表示展場人潮聚集,年幼孩童易跟丟走失,家長應隨時留意同行孩童,若發現身邊孩童不知去向,可即就近向館場工作人員、志工及員警尋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