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誇張!觀音像後方 2街友公然上演活春宮

苗栗市玉清公園內有觀音神像,竟有人在後方涼亭做愛,有民眾見狀直批實在太誇張。(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市玉清公園內有觀音神像,竟有人在後方涼亭做愛,有民眾見狀直批實在太誇張。(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11/19 16:4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玉清公園觀音像後方涼亭,下午1對男女街友酒後一時性起,公然做愛做的事,玉清公園人來人往,不少民眾撞見這一幕直呼太誇張、好扯,男街友還理直氣壯說「情侶約會,為什麼不可以」,苗栗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苗栗警方是在下午3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公然在苗栗市玉清公園內涼亭「做愛做的事」,警方趕抵,兩人還赤裸著上身,只穿內褲,喝令他們趕緊穿上衣服,兩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穿上衣服,可能一時慌張,兩人還疑似穿錯對方內褲,面對警方查緝,男生還不時抱著女方安撫。

52歲的男街友還回警方說「兩人是情侶,在這裡約會為何不可以?」。當時玉清公園有不少老人及小孩在休憩、玩耍,還有小孩天真的說,有看到他們的屁股,有些民眾則直罵兩人在光天化日之下亂搞,實在是太誇張、太扯。

苗栗警方隨即將男街友及35歲的女街友帶回派出所,訊問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對男女街友在涼亭做愛做的事,警方趕扺,男子才為女方穿上衣服。(記者張勳騰翻攝)

一對男女街友在涼亭做愛做的事,警方趕扺,男子才為女方穿上衣服。(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