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長輩陸續過世?! 新秘1年間缺席5場婚禮

對於新人們的質疑,這位新秘受訪時指出,「我有阿公、外公、乾外公,還有一些,你懂嗎?」。(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對於新人們的質疑,這位新秘受訪時指出,「我有阿公、外公、乾外公,還有一些,你懂嗎?」。(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7/11/19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有名新娘秘書,本月12日原要幫一對新人化妝,不料從上月起就開始以理由推託,最終缺席新人婚禮,消息曝光後,引來另5對新人指控這位新秘在去年與今年間,缺席婚禮的理由都是家中長輩過世,外公還死了兩次。

一對新人將事發過程與對話截圖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新娘表示,一年前就為了大喜之日事先找好該名新秘,不料10月起就接到新秘胃潰瘍要開刀的壞消息,後來還住進醫院病房,新娘想前往探望新秘病情,卻被新秘助理擋下,結婚當天只好匆忙委託別的新秘幫忙。

新娘指出,該名落跑新秘自稱胃潰瘍且動刀,但「instagram」上還是不斷PO出吃吃喝喝的照片,向其助理求證,助理則說照片是為了「求乾癮」才上傳,對於新娘的探病要求,助理則對新秘所住病房一問三不知,最後新娘於本月12日結婚結束,在網路上發現有其他新人給予該名新秘評價,才驚覺其無法到場竟是為了另接新案。

家人陸續往生 成落跑藉口

這位27歲的新秘從事這行6年,由於外型俏麗、亮眼,因此被許多新人聘請於結婚當天化妝,但目前至少有其他5對新人紛紛跳出指控,她的落跑行為並非偶然。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1對新人指控這位新秘於2016年,以外婆往生不便接觸新人為由,缺席婚禮,同年6月也有新人指出新秘自稱「外公去世」,今年1月新秘缺席婚禮的理由為「阿公往生」,7月的落跑理由為「外公住進加護病房」,讓新人質疑外公早已過世,怎麼還會住進加護病房。

對於新人們的質疑,這位新秘受訪時指出,「我有阿公、外公、乾外公,還有一些,你懂嗎?」,並認為,新秘與大家一樣,會遇到親朋好友傷殘重疾之事,若家庭事故或是身體病痛的時間點剛好與新人大喜之日撞期,也感到相當為難,但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謊,若遭不實指控,不排除訴諸法律。

新秘自2016年起缺席6場婚禮,當中有3場理由都是家中長輩過世。(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新秘自2016年起缺席6場婚禮,當中有3場理由都是家中長輩過世。(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