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鬱少婦跳河尋短 急救後恢復心跳

警方在運河欄杆旁發現洪女留下的手機、鑰匙等物品。(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在運河欄杆旁發現洪女留下的手機、鑰匙等物品。(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11/20 10: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罹患憂鬱症的23歲少婦,昨晚在台南安平運河留下手機、機車等所有物品後跳水尋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不見少婦人影,但看見少婦留下的物品,即通報消防人員合力搜尋,在距物品留置處約50公尺遠的河面上發現少婦,救起後送醫治療,少婦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仍只有3分。

11月19日晚間近9點,有民眾在安平區慶平路495號發現對面運河欄杆上坐著1名女子,擔心發生意外報案,警方到場未發現女子,但在運河欄杆內發現1支手機、1支啤酒瓶空瓶、鑰匙1副,一旁停著1輛機車。

警方研判這些物品是女子所有、其可能已落水,即通知消防人員沿運河搜尋,稍後在距離遺物處約50公尺遠的運河岸旁發現1女子浮在水面上,消防人員下水救起,女子雖已無生命跡象,仍緊急送到郭綜合醫院搶救,經醫護人員搶救,女子已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分,仍有生命危險,迄今上午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南市四分局警方調查,洪姓跳河女子(23歲、已婚、南市人)目前與丈夫分居,疑患有憂鬱症治療中。洪女丈夫表示,妻子有多次吞食大量藥物自殺送醫紀錄,19日疑因病情發作,加上這幾天為經濟問題發生口角爭吵,妻子一時想不開獨自騎車到運河尋短。警方並在洪女機車內的置物箱找到洪女皮包內有1張遺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找到洪女留下的遺書與其疑罹患憂鬱症就醫紀錄及使用的藥物。(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找到洪女留下的遺書與其疑罹患憂鬱症就醫紀錄及使用的藥物。(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