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動警察:「兒子」不見了…原來是毛小孩走丟

狗狗激動飛奔撲向外配「阿水」。(記者許國楨翻攝)

狗狗激動飛奔撲向外配「阿水」。(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1/20 10: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印尼籍外配「阿水」日前帶愛犬外出散步卻走散急尋未果,剛好遇到交大員警求助還操著不流利國語直喊「兒子」不見了,由於時值深夜警方一度相當緊張,直到「阿水」秀出手機內「兒子」沙龍照,警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毛小孩不見了,所幸小狗隨後被一對情侶撿到送警所迅速連繫上「阿水」,讓「母子」得以團聚。

警方指出,「阿水」當晚九點多帶著雪納瑞愛犬「阿龍」到北屯區四張犁公園散步,沒想到跟朋友聊天一不注意轉頭時「阿龍」就不見了,愛狗心切的「阿水」在附近瘋狂找尋了3個小時仍遍尋不著,幾近崩潰邊緣。

此時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二中隊值班員警吳堃福,見深夜人煙稀少卻有一名穿著單薄女子很慌張在附近找尋東西,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但自印尼嫁來台灣約2年的「阿水」中文說的「很不輪轉」,吳員依稀只聽懂「兒子不見了」等…字眼描繪,讓他曾一度以為是兒子走失了。

後來吳員詢問有無照片可提供時,「阿水」才SHOW出手機上愛犬「阿龍」美美的沙龍照片,這才恍然大悟是「毛小孩」走失了,仍熱心先將「阿龍」照片列印出來好讓同仁在巡邏時發現通知,所幸沒過多久,一對年輕情侶抱著「阿龍」前來,表示稍早拾獲狗狗時見全身髒汙帶回洗澡,並帶至附近動物醫院刷晶片檢查未果才送來警所。

吳員立即打電話連絡已先返家「阿水」前來,狗狗激動飛奔撲向「阿水」,因激動落淚的「阿水」除頻向吳員表達感謝,也頻向這對好心戀人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