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嫌犯路況不熟自撞變電箱被逮

毒犯自撞變電箱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毒犯自撞變電箱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1/20 13: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黃姓男子昨日晚駕車載女友在台中市區繞路,涉嫌在找買家販毒,在中美街發現被警方跟監,加速要逃逸,先衝撞警車再自撞路旁變電箱,被警方困住後乾脆不下車,最後破窗逮人,查獲15包、重約40公克的K他命,由於撞擊聲大,附近商家還以為是槍響,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中市警一分局公益所,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疑似進行毒品交易,員警跟到車後尾隨至中美街。駕駛黃男(19歲有傷害致死前科)與女友,不知道是路不熟、還是故意繞路,一直在市區公益路附近繞行,員警跟監至中美街人車較少路段,決定上前盤查,黃男警覺時竟倒車衝撞警車,不過被員警以車擋車,黃男自撞變電箱,因聲響太大,路人以為有人開槍。

黃嫌被困住後,一直拒不下車,員警以破窗器擊破車窗將其帶出逮捕,並當場查獲15包、重約40公克的K他命,全程沒使用槍械、未造成人員受傷,黃嫌表示都還沒賣出去就被查獲,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送辦,並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黃男坦承欲以每包2500元出售,還在尋找買家就被警方攔查,一包也沒賣出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員警以車擋車、毒犯自撞變電箱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員警以車擋車、毒犯自撞變電箱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黃嫌載女友到台中販毒,自撞變電箱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黃嫌載女友到台中販毒,自撞變電箱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黃嫌身車上取出約40公克K毒。(記者楊政郡攝)

黃嫌身車上取出約40公克K毒。(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