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藥後醫院失聯…原來倒臥在廁所

蔡女最後被清潔人員發現倒在女廁內及時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女最後被清潔人員發現倒在女廁內及時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1/20 13: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蔡姓女子常因心情不佳吞安眠藥後跑到醫院急診室呆坐被尋回,日前再度發生類似狀況男友卻遍尋不著急報警求援,警方地毯式搜尋在醫院附近找到蔡女機車研判人在院內通報保全協尋,所幸最後被清潔人員在廁所發現就近送醫急救,及時防止憾事發生。

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當天接獲黃姓市民報案,指25歲蔡姓女友失去聯絡,因女友有精神方面疾病擔心出狀況,請警方協助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周遭查看,警方趕抵急診室了解情況,黃男表示,女友之前常因心情不佳服用大量安眠藥後,就會跑到該院急診室內呆坐,但這次卻在急診室遍尋不著,擔心是不是出了意外。

警方得知原委立即拿蔡女照片請醫院保全人員分頭協尋,果然在急診室門口發現蔡女機車,研判人應該就在醫院附近,正當大家急的如熱鍋螞蟻時,突然接獲在地下室廁所打掃的清潔人員通報,發現蔡女倒臥女廁裡一動也不動,而周遭掉落了些藥物。

員警隨即就近通報醫生協助急救,所幸經救治後已無大礙,並通知黃男到病房妥善照顧,蔡女親友則對於警方及時趕赴現場挽救蔡女生命表達感謝,肯定警方為民服務的付出。

警方在醫院附近發現蔡女機車,研判人還在院內地毯式搜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醫院附近發現蔡女機車,研判人還在院內地毯式搜尋。(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