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甲士兵賭博輸錢遭追討到營區 檢方起訴

2017/11/21 19:1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湖口裝甲部隊2名士兵與人賭大老二狂輸80萬元,引來追債人士在營區外大喊還錢,經檢憲發現追查,全案依賭博罪嫌起訴。

新竹湖口某裝甲部隊8月遭不明人士在營區外叫囂「鍾xx欠錢不還」,引來營區長官注意,發現營區士兵疑在外欠下賭債。憲兵找來鍾姓士兵(22歲)了解,他指控同僚卞姓士兵(22歲)夥同劉姓男子,在外賭「大老二」。結果鍾、卞二人2個月內3次合夥與劉男對賭,竟手氣差到極點,幾乎場場都輸,狂輸80萬,讓他無法償還賭債,只好躲在營區避風頭。

志願役士兵鍾男指控,6到7月他與卞男一起到苗栗的一家泡沫紅茶店與劉姓男子(22歲)聊天,3人無聊之際即玩起「大老二」,他與卞男說好合夥輸贏各半,但3人2個月內聚賭3次,每次都輸。第1次還好輸6萬,第2次竟輸了20萬,最後一次更慘輸50多萬,前後輸了近80萬元,他根本無法償債。

由於鍾男事後屢遭劉男派員追討賭債,他側面得知劉男卻未向卞男催討,讓他懷疑遭到卞男與劉男設局詐賭,因而向憲兵坦承有參與賭博。卞男向檢警表示,自已也輸錢,對方也有跟他討錢,只是鍾男不知道而已,他並沒有跟對方設局詐賭。而劉男向檢方坦承有跟2人賭博,也沒有詐賭。

檢警清查,3人是在公眾場所進行賭博,並沒有證據證明2人使用詐術,僅涉嫌賭博罪,昨依賭博罪嫌起訴3人。據了解,2士兵事後均遭部隊列為汰除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