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家4口沒錢買食物徘徊超商外 警伸援手

一家4口肚餓沒錢買食物,逗留超商外被警方發現伸援手。(記者黃佳琳翻攝)

一家4口肚餓沒錢買食物,逗留超商外被警方發現伸援手。(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1/22 09: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住在高雄市區的施姓男子,騎機車載妻兒前往六龜區訪友,回程途中,孩子肚子餓吵著要買東西,施男因沒錢不敢入內消費,一家4口逗留在超商前;警方獲報後見他們可憐,趕緊自掏腰包買泡麵、麵包供他們充飢,還不忘叮囑施男夫妻倆騎車回家小心。

警方指出,19日晚間7點半左右,民眾報案指稱,美濃某便利超商前,有一對夫妻帶著1雙兒子,坐在超商前座椅坐很久,但卻一直沒有進入超商消費,感覺有點怪怪的,希望警方能到場了解。

旗山警分局中壇派出所警員鍾逢裕前往關心時,得知施姓男子(34歲)帶著妻子(29歲)、女兒(10歲)與兒子(4歲)去六龜找朋友,回程途中因孩子肚子餓吵著買東西吃,他只好先停在便利商店前休息,但因身上沒有錢,施男又不好意思向人開口求援,只好1家4口呆坐在超商前想辦法。

鍾員得知此事後,自掏腰包買泡麵、麵包供他們充飢,還問他們要不要先去派出所休息,但施男拒絕後,便騎著車再上路,員警也只能叮囑他們回程注意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