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辦酒趴和警裝熟 害到好友通緝身分曝光

曾男選在路中辦迎新酒趴,引起警方注意。(記者許國楨翻攝)

曾男選在路中辦迎新酒趴,引起警方注意。(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1/22 11: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姓男子為歡迎洪姓好友到同間人力仲介公司工作,特地選在路中舉辦迎新歡聚酒趴,引起警方注意,原本一夥人只要配合勸導離開可能就沒事,偏偏曾男裝熟,不斷與警方攀談,反讓員警起疑逐一查驗身分,讓洪男酒駕通緝身分曝光遭逮,讓洪男怨嘆好友話太多,白白躲了二年多破功,真的是選錯了隊友。

警方調查,40歲洪男在103年2月中因酒後駕車遭警方查獲,經台中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在案,因不願入監服刑,離開原住所四處打零工維生,日前獲知同齡好友曾男於中清路某人力仲介公司內擔任臨時工,經前往應徵並加入其行列,曾男為歡迎洪男加入,第一天工作完畢,領完當日薪餉特地邀約洪男及另2名好友舉辦迎新歡聚酒趴。

期間曾男買了數瓶啤酒、檳榔、香菸及小菜,就在公司附近的大鵬路巷弄中席地而坐暢飲啤酒敘舊,此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所長林俊昌、警員余奕璁巡邏行經發現4名男子坐在路上喝酒妨礙交通且易生危險,當場勸導回住處辦趴勿影響交通安全。

期間曾男一直裝熟找員警攀談,此舉反讓警方起疑,隨即對在場人以警用行動電腦核對年籍資料,心虛洪男一再冒用他人身份,直至員警質疑洪男還可再說謊撐多久,洪男方才苦笑答稱「對啦!我酒駕通緝中」被當場逮捕帶回。

洪男在警訊中一直抱怨好友話太多,才讓通緝身分曝光,嘆白白躲藏2年多,害他來到北屯區第1天上班就被查獲,真的選錯了隊友,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過程中曾男(圖左)不斷與警方裝熟攀談。(記者許國楨翻攝)

過程中曾男(圖左)不斷與警方裝熟攀談。(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逐一盤查身分,最後讓洪男(圖右下角)通緝身分曝光。(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逐一盤查身分,最後讓洪男(圖右下角)通緝身分曝光。(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