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接電話爸爸想自殺 警員陪伴12小時化解危機

何姓男子(右)因女兒不接電話,心情低落想自殺,警員接力陪伴關懷,化解危機。(記者林宜樟翻攝)

何姓男子(右)因女兒不接電話,心情低落想自殺,警員接力陪伴關懷,化解危機。(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11/22 16:5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台南市何姓男子,日前凌晨到嘉義縣布袋鎮打電話給女兒,但女兒不接電話,導致心情低落而有自殺念頭,布袋警分局警員將他帶回派出所,接力陪伴12小時,並請社工協助處理,穩定何某情緒,化解危機。

布袋分局布袋聯合所巡佐林永發、警員李慶鴻11月20日執行巡邏勤務,凌晨1點接獲報案,指該男子疑有自殺念頭;警方到場調查,53歲家住台南市新營區的何姓男子,從工作地點雲林縣麥寮騎乘機車到嘉義縣布袋鎮一間全家超商,撥打女兒的行動電話。

由於何某女兒不接電話,讓他心情不好而想自殺,警員將何某帶回派出所,徹夜接力陪伴安撫他,天亮後請社工及護理師到場評估,由於何某仍想自殺,到中午12點多時,由警方與社工、護士陪同至嘉義長庚醫院接受醫師評估,但醫師評估不需留院,又載回派出所,經眾人關懷,情緒穩定後才離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