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人墓園深夜傳出呻吟聲 警翻牆進入發現是...

警方於墓園角落發現失溫的張姓老翁。(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墓園角落發現失溫的張姓老翁。(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1/22 19:0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警察大人,墓仔埔有鬼!」新店警分局安和派出所員警昨凌晨1時巡邏時被民眾攔車,表示一旁私人墓園一直傳出呻吟聲,希望員警前往查看,員警想盡辦法入內後,看到一名老翁倒地奄奄一息,立即通知消防前來救治,一旁民眾看了表示「是被牽走嗎?」

警方當時前往墓園查看,但因夜深上鎖,所長伍國榮、警員楊鈞文、薛舜元直接翻牆進入,發現墓碑旁躺了一名79歲張姓老先生,不斷發出呻吟聲且有失溫現象,警方立即通報消防,但因上鎖車輛無法進入,所長當機立斷使用救護車上的滅火器將門鎖敲壞,順利救援張翁。

警方後續追查,才發現張翁的家人多日前就已通報失蹤協尋,且老先生又有稍微失智的情形讓家屬更是心急如焚;還好警方最後有找到老先生,讓家人直呼「真的太感謝!」

所長使用救護車上的滅火器將門鎖敲毀。(記者陳薏云翻攝)

所長使用救護車上的滅火器將門鎖敲毀。(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消緊急將張翁送醫救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消緊急將張翁送醫救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