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況員警超熟 賓士載K毒想逃被引入死巷就逮

鄭姓男子今天車上攜帶130公克的K他命,警方盤查時逃竄,員警用計將他逼進死巷「甕中抓鱉」當場逮捕。(記者陳建志翻攝)

鄭姓男子今天車上攜帶130公克的K他命,警方盤查時逃竄,員警用計將他逼進死巷「甕中抓鱉」當場逮捕。(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11/22 19:1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鄭姓男子,今天凌晨車上載K毒停在路邊,巡邏員警覺得可疑上前想盤查,鄭男心虛立刻發動車子逃竄,熟悉路況的員警一邊追趕,一邊呼叫另一輛警車從前方擋住去路,想把鄭男趕入左側的死巷,不熟路況的鄭男,果然順勢左轉進巷中想逃竄,立刻被警車從後擋住去路「甕中抓鱉」,在車上抽屜、音響夾層查獲130公克的K他命,還有磅秤和分裝袋,訊後將鄭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余松霖、劉俊雄,今天凌晨1點多巡邏經太平樹德路一家超商前,發現一輛賓士車停在外面,旁邊還站著3名男子,因神情有異上前想盤查,沒想到鄭姓駕駛(25歲)和同行的楊姓(30歲)、于姓(23歲)友人立刻跳上車,並加足馬力沿樹德路往中山路方向逃逸。

熟悉路況的員警,知道左側的樹德八街是死巷,研判鄭男在後有追兵、前無去路下,會往左側的樹德八街逃竄,立刻以無線電呼叫附近另一輛巡邏警車從前方巷子出來擋住去路,果然逼使鄭男的車子左轉開進樹德八街,警車立刻順勢跟上擋住去路「甕中抓鱉」。

員警立刻持槍上前喝叱3人下車,3人見無路可逃只好下車就逮,警方在車上副駕駛座前方的小抽屜,以及車門的夾板內搜出總重達130公克的K他命,以及電子磅秤、分裝袋,3人都坦承在車內吸食K他命,鄭男並說K他命是他以新台幣7萬元向不知名男子購得吸食,警方訊後將鄭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鄭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車門夾層搜出K他命。(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在鄭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車門夾層搜出K他命。(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