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鼻毛都燒焦!兩女一男送台北慈濟醫院搶救不治

中和大火3人送台北慈濟醫院急救無效。(記者翁聿煌攝)

中和大火3人送台北慈濟醫院急救無效。(記者翁聿煌攝)

2017/11/22 23:3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和今晚一場無情大火,造成嚴重傷亡,其中有兩女一男從火場救出後火速送往新店的台北慈濟醫院,歷經30分鐘急救,仍宣告無效,急診室醫師簡永瑲說,3名傷患送到醫院時,已經在救護車上插管急救,推進急診室又繼續以強心針、壓胸急救,但三人仍無呼吸心跳。

3名傷患陸續於9點30分、10點30分送到台北慈濟醫院,簡永瑲說,男性傷患(柯永堂)背部燒傷,兩名女性傷患(姓名待查),1人面部嚴重燒傷脫皮,1人外觀無明顯燒傷,但是鼻毛已燒焦,初步研判,3人均為吸入大量濃煙,造成呼吸衰竭死亡。

火災現場仍在找房東清查核對房客名單,據區公所人員指出,其中可能有外籍移工,增加核對名單的複雜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