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與女友開房間 遇警方臨檢GG

詐欺通緝犯與女友開房間,遇警方臨檢遭移送地檢署歸案。(記者魏瑾筠翻攝)

詐欺通緝犯與女友開房間,遇警方臨檢遭移送地檢署歸案。(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7/11/23 20:5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犯下多起詐欺案遭通緝的28歲王姓男子,昨日晚間與女友到桃園區某旅館開房間遇上警方臨檢,雖王男試圖以舊名混淆警方,但最終仍被警員眼尖識出,讓逃亡多時的他不禁直呼,被逮落網真是心服口服;訊後警方依詐欺通緝罪嫌,將王嫌解送桃園檢察署歸案。

桃園警分局表示,昨日晚間10點左右,大樹派出所員警趙彥威在旅館執行封城掃蕩勤務,一眼看到王男覺得相當眼熟,雖然王男試圖以舊名想掩飾身分,更讓警方立即確認眼前男子,就是多次在網路以拍賣手機為幌子,收到買家訂金後就避不見面,且身背2件詐欺案遭台南地方法院通緝的王男。

王男供稱,最近正打算金盆洗手、回桃園老家和家人認錯,但是怕警察找上門,所以先到飯店住宿,沒想到卻被素未謀面的管區認出自己,被逮落網也是心服口服;全案於警訊完畢後,依詐欺通緝罪嫌,將王嫌解送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