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身帶大包冰糖自抬身價 「大番薯」藥腳又被抓

胡男的光頭神似《老夫子》裡的人物大番薯,合成照在警界流傳。(記者王捷翻攝)

胡男的光頭神似《老夫子》裡的人物大番薯,合成照在警界流傳。(記者王捷翻攝)

2017/11/23 23:4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綽號「狐狸」的藥腳胡姓男子,人如其綽號、生性多疑,又因為背影神似《老夫子》漫畫裡的大番薯,在警界小有名氣。

2年前胡男涉嫌一起性侵案,被警方循線得知他疑似販毒,遭台南市警五分局逮捕,他今年出獄後涉肇事逃逸,又被五分局逮捕,這次還發現他剛從牢籠出來,為了自抬身價,隨身攜帶一大包冰糖,最後警方起出2點多公克毒品,其他的「粉末」都是冰糖。

53歲的「狐狸」頂了個大光頭,2年前他還沒有因為吸毒消瘦,貌似《老夫子》漫畫人物「大番薯」,他有妨害性自主、毒品前科,平日都在台南市中西區一帶活動,常被警方鎖定,因此平日行事相當小心,不隨便賣毒給不熟的藥腳,只跟固定幾位老藥腳合作,將毒品流入八大行業。

不過,胡男因為一起性侵案,被警方循線調查到他涉嫌販毒,2年前警方鎖定胡男跟監,他竟在路邊睡著,讓警方不費吹灰之力逮人,在他車上起出40多公克安毒,但胡男否認販毒,自稱這些毒品都是自己要吸食,被依持有毒品被移送法辦。

今年胡男出獄後,還是戒不掉毒品,9月中旬他在市區擦撞到機車騎士逃逸,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肇事逃逸,以車追人發現胡男的大光頭,馬上就認出他。

經過一個多月追查,警方持搜索票到胡男家中搜索,發現兩大包毒品,沒想到胡男坦承,這是自己為了自抬身價,兩大包都是冰糖,只有一小包毒品,經檢驗,果真是兩包是冰糖,但仍查獲2公克多的毒品,訊後警方將他移送法辦。

胡姓男子肇事逃逸,因為頂著大光頭被警方掌握身分。(記者捷翻攝)

胡姓男子肇事逃逸,因為頂著大光頭被警方掌握身分。(記者捷翻攝)

警方查出兩大包冰糖。(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查出兩大包冰糖。(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