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說出「神秘暗號」 公寓毒品分裝廠「芝麻開門」

薛姓男子疑似以租賃公寓為基地,分裝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薛姓男子疑似以租賃公寓為基地,分裝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2017/11/23 23: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警方近日接獲檢舉,某間出租公寓出入複雜,但警方不得其門而入,直到線報透露,讓薛男開門密語就是他的名字。今晚(23日)警方率員攻堅,敲門時說出正確暗語,嫌犯開門時,房間內的K毒臭味頓時傾瀉,警方也在客廳桌上看到毒品,立即逮捕在場的薛男及友人,還有一名未成年少女,起出40公克毒品,3人初步驗尿都有吸毒反應。

25歲的薛男有詐欺前科,他發現市區的公寓隱密性高,且大部分都是租客,2個多月前租下公寓,疑似當成毒品分裝工廠,將摻有二、三級毒品的粉末裝入膠囊內。

警方11月接獲線報後,開始秘密調查,雖然發現薛男的公寓出入複雜、些微飄出K毒臭味,卻沒有正當理由可入內搜查,加上只有單一舉證,申請搜索票困難,只能靜待好時機。

正巧,警方近日又獲得線報,薛男公寓沒有電鈴,要進去都透過暗語,而暗語就是薛男的名字,警方23日率員攻堅,說出薛男名字,果然有人應門。

門一開,房內的K毒臭味頓時傾瀉,警方也發現客廳桌上也擺了一包不明粉末,立即以目視不法為由入內搜索,起出40多公克毒品及已經分裝好的毒品膠囊,將現場3人都帶回警所。

薛男及友人還有一名未成年少女都坦承吸毒,驗尿後也有毒品反應,但薛男否認販毒,向警方供稱毒品都是自己要吸食,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上游,全案將往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40多克毒品,與6顆分裝好的膠囊。(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起出40多克毒品,與6顆分裝好的膠囊。(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