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虐死4歲女童 母無力阻止撫屍照大哭

24歲男子莊嘉億(中)涉嫌虐死同居人4歲女兒,莊男稱,因女童不乖乖吃飯、睡覺,才會用鐵條虐打她。(記者陳慰慈攝)

24歲男子莊嘉億(中)涉嫌虐死同居人4歲女兒,莊男稱,因女童不乖乖吃飯、睡覺,才會用鐵條虐打她。(記者陳慰慈攝)

2017/11/24 01:0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歲邱姓女童疑因沒有乖乖吃飯、睡覺,遭母同居人莊嘉億虐打致死,新北地檢署昨晚依涉犯傷害致死罪,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莊男獲准,檢警預計今天解剖女童遺體,以釐清女童確切死因,並提訊因毒品入監的女童母,問她是否要對莊男提告。

檢警昨進行初步遺體,發現女童疑似營養不良,身型比同齡小孩來的小,眼瞼發白無血色,因被鐵棍打,全身多處瘀青、傷痕累累,右腿還呈現開放性骨折,近5公分腿骨穿出皮膚表層,死狀令人不忍卒睹。

同住的莊母曾阻止莊男施暴,卻被兒子回嗆:「不關妳的事!」莊母又不敢帶女童就醫,只好聽信民俗療法,摘取芙蓉葉煮水後塗抹女童傷口,以為這樣就能消炎鎮痛,未料延誤最佳就醫時機,女童傷口塞滿棉花,因輕微潰爛發出異味。

據了解,莊母對於兒子虐死女童感到很愧疚,才會企圖燒炭自殺,撫著女童遺體照片,她難過大哭:「我都叫她妹妹,我們感情很好,我好捨不得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