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看護10年青春藏手機 差點被同鄉毀了

台警幫印尼看護(中)追回失竊手機。(記者蔡清華翻攝)

台警幫印尼看護(中)追回失竊手機。(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11/24 12:1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追憶似水年華,珍貴記憶無價!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日前接獲1名印尼女子報案,稱其手機遭竊,警方多日查緝,順利逮獲竊嫌,印女沒想到竊嫌竟是一同至台灣工作的同鄉,但順利找回手機,追回珍貴回憶。

警方表示,10月21日接獲35歲印尼籍看護報案稱,手機在鳳山婦幼館內以輪椅推阿嬤散步復健時,置放在輪椅背袋內遭不明人士竊走。

她說,那手機是平時用來對外聯繫、一解思鄉之苦(價值約1萬3000元),一直很珍惜地使用至今,手機內保存著親友的通訊錄,以及10幾年來在台灣工作、生活點點滴滴的珍貴照片與影像。她說,手機可以再買,但是內存的寶貴資料及回憶,讓她難以釋懷。

忠孝所長林福雄立即與員警積極查緝,過濾出特定對象,掌握其住處後通知到案說明。竊嫌同為印尼籍32歲看護,坦承當天也是推著阿嬤與被害人聊天,見她把手機塞在輪椅背袋內,一時萌生貪念下手行竊,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竊嫌竟是來台同鄉看護。(記者蔡清華翻攝)

竊嫌竟是來台同鄉看護。(記者蔡清華翻攝)

手機留存印尼籍女看護來台10年的青春記憶。(記者蔡清華翻攝)

手機留存印尼籍女看護來台10年的青春記憶。(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