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勢派出所新建落成 強化屏縣竹田治安交通

西勢派出所啟用,喜氣洋洋。(記者羅欣貞翻攝)

西勢派出所啟用,喜氣洋洋。(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7/11/24 13:5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警分局西勢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完工落成, 今天(24日)由屏東縣長潘孟安、警察局長江雅文、屏東縣議員潘長成、王志豐、林郁虹等人及潮州分局長蘇玉坪共同揭牌,轄內各村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各機關代表應邀出席,典禮簡單隆重。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警察是人民安定的力量,西勢派出所落成後,現代化駐地空間形式結合客家民俗風情、觀光、人文色彩,展現在地新風貌,提供完善的硬體設施,舒適的辦公環境,相信更能強化警察執勤效能、有效改善地方治安。

潮州分局西勢派出所原廳舍,為民國48年興建的2樓層鋼筋混泥土老舊建築物,因土地產權問題,民國92年與竹田分駐所聯合辦公。

但因西勢所所轄5村面積廣大,在地客家文化及傳統建築蔚為特色,四方遊客絡繹不絕,交通與治安等工作負荷加重,且轄內還有多處重要設施,如西勢火車站、麟洛交流道、客家文物館、六堆忠義祠、屏東監獄等,西勢地區居民多次透過民代反映,希望恢復西勢派出所運作,以因應地方治安維護及交通需求,聯合辦公終非長久之計。

縣府在103年核准,另覓地興建西勢派出所辦公駐地,建案於104年5月開工,106年10月竣工,11月24日落成揭牌啟用。

屏東縣西勢派出所落成剪綵。(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西勢派出所落成剪綵。(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西勢派出所啟用,是地方盛事。(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西勢派出所啟用,是地方盛事。(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