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的愛情故事 為了護夫 妻子無奈被抓

李姓女子疑似沒有戴安全報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記者王捷翻攝)

李姓女子疑似沒有戴安全報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記者王捷翻攝)

2017/11/26 23: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40多歲的黃姓男子與李姓妻子結婚4年,他得知妻子疑似有案在身,對妻子百般呵護,擔心妻子被警方查獲,4年來都由他在外打臨時工養家,沒想26日凌晨夫妻倆外出,但安全帽只有一頂,李女擔心黃男騎車安危,把安全帽讓給黃男戴,豈料卻因為李女沒戴安全帽又飄了一頭長髮,被警方注意攔查,進而查出李女的通緝身分,訊後將李女押解歸案。

黃男與李女過去都各自有一段婚姻,並育有子女,兩人都疑似有前科,4年前黃男中年遇到第二春,雖然李女年紀稍長,不過黃男相當珍惜這段感情。

由於李女之前涉嫌一起網購詐欺案,疑似夥同其他歹徒在網路上賣假商品獲得不法贓款,導致官司纏身最後被判刑2年多,黃男為了保護妻子,不僅4年來不忍讓妻子在外工作,自己一間扛起經濟重擔,還會定期換租屋處,擔心警方掌握妻子住處。

沒想到26日凌晨夫妻倆人出門,李女將安全帽讓給黃男戴,自己卻因為沒有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讓李男相當難過,自己一時大意讓妻子被抓,訊後警方將李女押解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