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炒店酒後衝突 2男遭打趴仆街濺血

警方到場了解。(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到場了解。(記者余衡翻攝)

2017/11/28 15:12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一間熱炒店,昨天深夜傳出酒客衝突,兩批客人因消費糾紛互嗆,事後廖姓男子一方撂人前來助陣,10多人圍毆葉姓男子等3人,葉男等人寡不敵眾當場濺血,被打趴在店外公車站牌前,過程被民眾拍下PO上臉書社團。

警方表示,昨天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裕民路上熱炒店有酒客鬥毆,派員到場時大批滋事份子鳥獸散,發現葉男、陳男頭部及臉部遭毆濺血,另1名男子輕傷不願就醫,立即通報救護車將2人送醫,並帶回仍滯留店外的邱姓男子等4人。

目擊者說,當時看到10多人在店內持椅子、啤酒籃等打架,其中2人逃向馬路但對方持續追出,最後2人跌坐公車站前對方仍不停車,警方到場時才一哄而散。警訊時邱姓男子供稱,因為在店外久候不耐,聽見葉男等人高分貝講話,以為他們故意挑釁才想要找人教訓,由於雙方皆提出告訴,全案訊後將7人依傷害、妨害秩序罪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傷者逃至店外公車站。(記者余衡翻攝)

傷者逃至店外公車站。(記者余衡翻攝)

新北市土城區一間熱炒店,昨天深夜傳出酒客衝突,兩批客人因消費糾紛互嗆,附近住戶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記者余衡翻攝)

新北市土城區一間熱炒店,昨天深夜傳出酒客衝突,兩批客人因消費糾紛互嗆,附近住戶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