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霸王車還直接叫到派出所?小黃司機呼籲注意此人

一名陳姓男子坐霸王車還直接搭到派出所,下車就是不給錢,讓小黃司機及員警直搖頭。(記者廖淑玲攝)

一名陳姓男子坐霸王車還直接搭到派出所,下車就是不給錢,讓小黃司機及員警直搖頭。(記者廖淑玲攝)

2017/11/29 14:0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我就是沒錢,不然你想怎樣」!

一名陳姓男子今天下午在西螺果菜市場附近招呼一輛計程車,直接說要到虎尾派出所,到了派出所竟說他沒錢付,氣得小黃司機直接請警察處理,該名男子卻理直氣壯說:沒錢,讓承辦員警搖頭不已,小黃司機呼籲同業看到此人千萬不要搭載。

小黃司機說,今天下午1點左右在西螺果菜市場前載了這名男性客人,一上車,乘客就說要到「虎尾派出所」,抵達目的地後,男子竟兩手一攤說他「沒錢」,一付就是要坐霸王車。

小黃司機生氣地衝進派出所請員警處理,一調查,該名62歲陳姓男子竟是上月底因涉及在虎尾行竊,遭虎尾警方移送到雲林地檢署,被收押後16日才出獄,設籍屏東的他不知何故竟搭計程車又回到虎尾派出所,且身上真的沒有現金,讓小黃司機氣得說不出話。

小黃司機眼看收不到錢,斥責該男子「好腳好手」應該要自力更生,不要只想坐霸王車,因為計程車司機也要養家活口,並提醒同業看到此人叫車千萬不要搭載,免得收不到錢又惹得一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