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金屬樂團主唱遭酒駕撞飛重傷 女友當場死亡

「Beyond Cure」主唱蝙蝠經急救後已脫離險境。(圖片取「Beyond Cure」臉書)

「Beyond Cure」主唱蝙蝠經急救後已脫離險境。(圖片取「Beyond Cure」臉書)

2017/11/29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於今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台雙載機車遭撞飛,造成一死一傷。格外引人關注的,是重傷的林姓騎士為台灣重金屬樂團「Beyond Cure」主唱,死亡的則是她的蔡姓女友。

根據《聯合報》報導,與蔡女在士林合開服飾店的好友受訪時表示,當晚她們三人在打烊後一起吃消夜,結束後林、蔡騎乘機車離開,不到一分鐘就發生車禍,聲音大到她趕緊開車轉回現場,還看到目擊者緊追肇事車輛,肇事者一度還說謊,想找朋友頂罪。

她提到,林男目前傷勢還很嚴重,因血壓不穩無法開刀,至於外界有傳出兩人已論及婚嫁,她澄清並無聽聞此事。好友事後也在臉書悼念蔡女,同時譴責酒駕惡行。

林男為重金屬搖滾樂團「Beyond Cure」的主唱,於2006年成立,綽號「蝙蝠」,擅長死腔、黑腔唱法,也曾在外教學,擔任音樂老師。樂團臉書發文指出,蝙蝠經數小時搶救後已脫離險境,目前已轉入加護病房觀察並等待手術。

士林警方調查,23歲的許嫌今天凌晨酒後,駕著銀色轎車由西向東經過北市中正路,卻在行經文林路口時,未依規定停等紅綠燈,涉嫌闖紅燈,當場撞上前方停在路口的一部機車,車上共乘的一對男女經強烈撞擊,當場彈飛10餘公尺,28歲林姓機車騎士送醫昏迷,後座的23歲蔡姓女友送醫後不治。

許男肇事後,竟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離現場,經警民合力在下個路口將他逮回,經酒測發現高達0.71MG/L,警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許嫌酒駕肇禍現場。(記者陳恩惠翻攝)

許嫌酒駕肇禍現場。(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