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鷹眼 兩碗泡麵揪出一段姦情!

僅憑看到女鄰居手拿維力炸醬麵、真爽泡麵的兩碗泡麵,人妻竟揪出女鄰居與老公的姦情。(記者陳慰慈攝)

僅憑看到女鄰居手拿維力炸醬麵、真爽泡麵的兩碗泡麵,人妻竟揪出女鄰居與老公的姦情。(記者陳慰慈攝)

2017/11/29 17:2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兩碗泡麵,揪出一段姦情!

新北市一名人妻出門,恰巧碰到陳姓老公開車返家,沒多久就在巷尾碰到女鄰居,對方手上拿著維力炸醬麵與真爽泡麵,但這兩碗泡麵,正是她與老公常去的摩鐵贈送的泡麵口味,她直覺老公與女鄰居有染,調閱摩鐵監視器畫面,果真發現老公帶著小三去偷歡,怒告兩人通姦,但最後和解撤告,新北地檢署因此今將陳男、女鄰居不起訴。

今年7月3日中午,陳妻騎腳踏車出門,遇到開車返家的老公,之後她在巷尾碰到女鄰居,發現女鄰居手上拿著力炸醬麵與真爽泡麵,跟她與老公常去的一家板橋汽車旅館免費提供的碗麵相同,女人的第六感,令她起了疑心。

晚間8點,陳妻偕同老公一起到女鄰居家泡茶,陳妻試探追問女鄰居:「妳那兩碗泡麵怎麼來的?」女鄰居聲稱:「看別人跳舞送的」;陳妻不相信女鄰居說詞,仍心存懷疑,一夜不成眠,翌日上午跟老公說:「走!跟我一起去汽車旅館調監視器。」卻被老公回嗆:「神經病!」

但陳妻秉持著「柯南」辦案精神,堅持追出真相,自己衝到摩鐵,報警調閱監視器,果真發現7月3日老公載著小三去摩鐵嘿咻,陳男這才坦承跟女鄰居去過一次,陳妻憤而對老公、女鄰居提告,事後3人調解成立,陳妻7月31日撤告,檢方因此今予兩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